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

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

第五屆逆食媒體素養營「漫遊媒體宇宙」 報名開跑!

媒體環境就像宇宙,永遠都有新的星系和行星在被發現。飄浮在宇宙中的外星人們,如何才能夠漫遊宇宙,而非在宇宙中迷航呢?

2023逆食媒體素養一日營【澎湖場】

數位時代產製訊息容易,接收訊息的管道多元,但伴隨而來的是品質參差不齊的大量資訊,以及演算法造成的同溫層。

媒體素養教師工作坊暨【看電影・護真相】《A Thousand Cuts》公益巡迴播映 澎湖場

媒觀要前進澎湖了! 除了舉辦「媒體素養教師工作坊」之外,還有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的【看電影・護真相】《A Thousand Cuts》公益巡迴播映活動!

2023逆食媒體素養一日營-南投場

全新企劃✨ #逆食媒體素養一日營 南投、台中的朋友有福啦!媒觀即將在5/20(六)前往南投舉辦一日工作坊! 除了《選情風向球》的體驗,還有腳本企劃及影片剪輯的課程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,一起來從行動落實媒體素養!

媒體素養短影片競賽「給我五分鐘」徵件開跑!

2023大專校院暨高中職生媒體素養短影片競賽「給我五分鐘」徵件開跑!

總獎金10萬!媒體素養短影片競賽「給我五分鐘」徵件開跑!

2023大專校院暨高中職生媒體素養短影片競賽「給我五分鐘」徵件開跑!

媒體素養桌遊【選情風向球】教學影片

   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在九月底出版的媒體素養桌遊【選情風向球】教學影片上架啦!我們至今舉辦了超過9場師生及1場民眾體驗的工作坊,目前各方申請也陸續安排中。

有識嗎?四招破解不實訊息!|媒體,你好!

媒體,你好👋 影片第二彈! 繼上次了解了大眾目前對媒體的認識,也告訴大家媒體是什麼、自媒體跟大眾媒體的差異 這一集要告訴大家看到不實訊息時應該保有的態度,以及4招破解的方法!

頁面